今天逛到 MSN 女性時尚版,看到這篇"愛的 Check List "

說實在,我蠻贊成的。

以前,我也不會這樣;
因為以前的戀愛奧步書是教你要設很多物質跟三高外貌...之類的門檻,
搞得很像在演連續劇...最近的書跟文章好多了。

我也很喜歡 芭芭拉‧安吉麗思 老師的 "你該知道的真愛秘密"
(The Real Rules,Barbara De Angelis,2008 )
看完書,真的就像複習過老師的課;超受用的。
掃描身邊的好男人,真的變容易了;
我個人的感受是,其實是我更加深刻認識自己的緣故...

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他,還帶我體會天空與大地的奧秘。
我向上天祈禱,希望他也會明白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yw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