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1.JPG    電話還在手心,淚珠已滾滾而下;

故作鎮定結束通話,此刻我只想在冬日刺骨的寒風中藉著車聲痛哭一場;

幸好,心碎的聲音,你沒聽到.................

 

4百多個日子,跌跌撞撞地彼此扶持,為了一份不知該如何說理由的堅持。

越接近臨界點,衝突更趨加劇、傷痛越加張狂與鮮明。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再打仗了

因為在乎的一方,往往註定是輸家

 

多天來的麻痺和木然,隨淚珠晶瑩四散;

受傷的心,不能出聲的哭喊,最痛。

 

依然感恩,謝謝讓我愛上你;

那個有著承諾指環的淡水灣

 

謝謝讓我愛上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演唱:楊培安

作曲:蔡科俊.Again
填詞:陳樂融
(東森戲劇台韓劇[衝吧阿達101求婚]片尾曲)

夜已深 心很靜 看著你
甜美 努力 唯一

我耍賴 我逃避 我相信
不變是你守候背影

慚愧我曾經差點放棄
無愧是你

謝謝讓我愛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離不棄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我偶爾沒把握
夠資格 走完這四季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yw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