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3.JPG    2011 & 研三的第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雖說今天一事無成(文昌帝君可真準!),但比2年前的今天好多了。

那時整個系辦都是新手上路,自己一邊要調整心態,重新適應通勤方式和新校園,

還要用意志力鞭策自己,在兼顧市區工作的狀況下儘量多讀書,多寫東西磨筆頭。

仔細想想,我給自己的階段目標都有達成; 但那種自我安慰,"隨緣"型的目標就都so so或槓龜了…

 

前幾天,子系說:怎麼突然鬥志高昂,想到要去面對了?

…我…我才沒有,我只是無處可逃,再也無法躲避罷了。

  

當不知何去何從,可以試著坐下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誠實地重新認識自己,神情,氣度。

當真正聽見,也準備好了; 那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yw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