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我居然被人Google了!!...

 

今天下午,手機響起新鈴聲;接起電話,

熟悉的聲音伴隨一聲"小吳老師";齁!~這真是個有回憶的稱號啊!!~

會這樣叫我的人,只有某些特定人士喔!

原來是沛駿拔拔拜託沛駿姐姐從Google找到我,再試著打電話來...

聽到10年前的小孩長大了、要上國中了,還是個優秀的體育好手,

是會打從心底開心的....

 

沒想過自己會被Google,

雖然聽過很多失散者透過Google找到失聯對方的故事;

卻還是第一次發生在自己身上。

還好我減肥成功、也變漂漂,沒有辜負尋人者的期待與努力呀!

 

經過這件事,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一、千萬不要在網路上做壞事,會印證"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句話。

二、即使天天過平常日子,也要努力做好事;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阿~~

      (10年ㄟ...在女生的Blog最怕出現這類與時間有關的話題...跳過跳過...)

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造業定有報應;老天是公平的!!!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四、沒事不要一年365天都在換手機號碼與信箱,這樣人家想找你都找不到...

 

今天這件事,心情是溫馨的,心得是多多的;

不知道當初的小孩,今天長多高了?

 

我還很不爭氣地拿這藉口,買了一包大薯來慶祝一下~~

(至於減肥呢...就難得糊塗囉...)

 

DSC07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yw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